晴時多雲

大王超前安 林英傑中繼奪勝

2017/03/17 06:00

Lamigo桃猿投手林英傑在7局下上場中繼,投1.2局失1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轉戰桃猿後,「三毛」林英傑昨晚首度在公辦熱身賽強碰前東家中信,中繼1.2局失1分,加上朱育賢、王柏融各貢獻2打點,助隊8:7逆轉勝,三毛收下勝投。

中信兄弟王勝偉(左)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深遠安打,攻占上三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英傑在自辦熱身賽都是中繼1局,昨役7局下延續他春訓「省球」特色,只用11球,原想測試拉長至2局,最後只投1.2局、被擊出3安,無失分的春訓紀錄破功,但靠著王柏融在8局上2出局平手時敲安,送回2分超前,仍對老東家奪勝。

「沒完成2局有點可惜,只差1人次,應該更專注。」林英傑之前練習賽就對過中信,賽前還找老友敘舊,他笑說:「好朋友嘛,但場上就是敵人,還是要很專注。」

其實三毛也清楚,中信對他球路十分熟悉,這是之後要修正的重點,並希望最多能投到3局。

兄弟4失誤 桃猿後來居上

猿隊幾乎是一軍開季先發陣容,中信則以二軍為主,雖擊出較多的10安,卻也失誤4次。猿隊7局上從4:6追到平手,就從王柏融靠失誤上壘開始,再趁保送、安打加雙盜壘成功,進而扭轉戰局。

朱育賢3安2打點,卻也吞下2K,他說,還在調整狀況,準備動作和心態仍要調整,「因小動作會影響打擊,教練說上場自然就好,想太多反而會亂了節奏。」

猿隊前5局受制於中信洋投肯恩,朱育賢說,肯恩直球有速度,且控在邊邊角角,不好對付。肯恩先發5局僅挨3安、失1分非責失,另飆6K;敗投則是中繼3局被敲2安、失4分的鄭錡鴻,但因隊友頻失誤,4分皆非自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