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教練有信心:鴻文就是終結者

2017/03/17 06:00

中信兄弟投手教練銳威表示,陳鴻文仍是受信賴的守護神,「他就是我們的終結者」。(資料照)

今晚預定登板出戰悍將

中信兄弟投手教練銳威表示,陳鴻文仍是受信賴的守護神,「他就是我們的終結者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台灣隊在經典賽首輪3戰皆墨,吞下2敗的陳鴻文回到兄弟,仍是受信賴的守護神,投手教練銳威說:「他就是我們的終結者,對他有100%的信心。」陳鴻文預定今晚在對悍將的公辦熱身賽登板,也是他經典賽後首戰。

陳鴻文在台荷之役投出再見保送,台灣隊以5:6飲恨,無緣8強,他投0.1局失1分,收下敗投;對南韓8:11落敗,他又在延長賽第10局遭轟出致命2分砲,以1局掉3分承擔敗仗。

這對陳鴻文挫折不小,回母隊後,銳威天天找他談心,「我們聊很多,鴻文現在感覺和信心都不錯。」銳威還說,能在經典賽有成功表現,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,「我們會看他比賽中的細節,幫他微調。」

總教練史耐德認為陳鴻文是好投手,手臂強壯且練球認真,不需太擔心,將安排適當時機讓他上場,逐步找回自信,「我們能做的就是告訴鴻文,你的角色就是終結者,要相信自己。」

銳威和史耐德場場經典賽都沒錯過,除了看到自家打者發揮得不錯,也藉此為中職新球季「情蒐」,觀察中職其他兩隊參賽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