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季後賽》好想看英超 布拉:絕沒有明天

2017/03/18 06:00

曼聯球迷布拉(後)希望達欣今天就能晉級SBL總冠軍賽。前為璞園前鋒陳子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四強賽第五戰今天下午5點將於板橋體育館續戰,達欣「印度姚明」布拉誓言要擊敗璞園,晉級冠軍戰,身為足球曼聯球迷,為了觀看週日的比賽,他表示,絕不能讓戰線拉到第六戰。

璞園沒退路 盼複製勝利

前役璞園以快剋敵,大勝達欣14分,主帥麥班達盼複製勝利經驗,利用戴維斯的靈活性牽制布拉,並用協防壓低周儀翔的切入破壞力,尋求翻盤契機,但SBL史上從未有隊伍能在0勝3敗的劣勢下演出逆轉。

達欣一哥周儀翔前役僅攻下11分,寫下本季新低,另外,前三戰扮演第三得分點、場均14.3分的施顏宗,第四戰僅貢獻2分。總教練邱大宗認為,全隊鬥志不及對手,下一戰關鍵在於球員贏球的企圖心。

璞園前役幾乎僅用6人輪值搶下勝利,教練團要求貫徹快速的攻守轉換,但對於球員體能負荷將是嚴峻考驗,林金榜則強調沒有退路了,只能卯起來拚。

台啤、裕隆四強賽戰成2平,今將全力搶先聽牌,SBL歷史上總共有4隊於四強戰殺成2平,拿下第五戰勝利的隊伍最終都挺進冠軍戰。

射手周士淵是裕隆關鍵火力來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力抗裕隆 台啤託付老手

裕隆前役找回首戰的攻擊節奏,團隊轟進12顆三分彈,尤其周士淵從板凳出發,教練給予無限開火權,他挹注季後賽新高20分;呂政儒認為,只要球流動順暢,射手群能找到舒適的出手時機,命中率自然會提高。

台啤前役團隊三分球13投僅1中,前兩戰功臣黃聰翰遭嚴防,第四戰僅攻下7分,主帥周俊三認為,資深球員必須挺身而出,呂奇旻、張容軒和朱億宗都要打得更強勢,才能和裕隆抗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