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一戰 陳鴻文不當終結者

2017/03/18 06:00

經典賽救援吞2敗的陳鴻文,昨在中職熱身賽中繼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江忠城先發五局無失分,在開季輪值競爭中搶得有利位置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曾陶鎔八局上揮出陽春彈,春訓表現與態度深受教頭肯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中信、富邦昨於公辦熱身賽交手,提前為新球季開幕的「金控大戰」暖身,爭取中信開季先發輪值的江忠城,以五局六K、挨一安無失分好投,增添卡位籌碼,打線也以十三安相挺,再趁富邦單場四次失誤,以八:三大勝。

金控大戰暖身 兄弟大勝

中信五大先發輪值採用三洋投,剩兩席由江忠城和鄭凱文、林煜清、鄭錡鴻競爭。總教練史耐德很滿意江忠城昨役表現,大讚「great job」,他說,江忠城開賽投得不太順,但後幾局找回節奏,用很好的第五局完成任務,「達到我們對先發投手的要求,期待他下次先發。」

開季先發卡位 江忠城好投

奪勝投的江忠城則說,沒想那麼多,有上場機會就好好準備、好好表現。去年無法穩定先發出賽,他認為問題在抗壓性和控球,都在春訓加強,「今年春訓提前調整,較早進入狀況。」

陳鴻文挨3分砲 及時止血獲肯定

中信六局下讓終結者陳鴻文提前登板,投一局掉三分,挨兩安都是長打,包括于孟雄二壘打、陽冠威三分砲,富邦整場也只得這三分。

史耐德說,棒球就是如此,好壞表現都有,雖陳鴻文在一出局後挨轟,但接下來都能攻擊好球帶,順利解決兩名打者,「這點我很欣賞,也是目前想從他身上看到的表現。」

中信經典賽國手昨已隨隊出征,先發打線九人就佔六人,王勝偉、張正偉、鄭達鴻包辦五安、兩打點。不過,亮點是替補上場的曾陶鎔,他在公辦熱身賽首場就開轟,昨又在八局上揮陽春彈,史耐德很欣賞他,「他整個春訓態度都非常認真,很享受看他比賽和練習的過程。」

富邦本土先發輪值也是四搶二,要和黃亦志、范玉禹、林政賢競逐的陳明軒,昨先發三.一局被敲六安,另有三次保送,因守備不幫忙,掉六分僅兩分是責失,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