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金手套掉漆 送波進4強

2017/03/19 06:00

美國隊三壘手艾倫納多6局下暴傳一壘,奉送波多黎各致勝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上屆經典賽冠軍戰,波多黎各不敵多明尼加,屈居亞軍,這屆波國捲土重來,昨以6:5險勝美國,在複賽F組兩戰全勝,提前取得4強賽門票。

波教頭:打爭冠賽

就染金髮

這次波多黎各全隊染金髮出征,連戰皆捷,被視為幸運象徵,總教練羅德里奎茲原本說什麼也不肯染,但昨他鬆口表示,若打進冠軍賽,他就會染金髮。

艾倫納多暴傳

波跑回關鍵2分

波多黎各1局下就展開猛烈攻勢,前6棒都敲安,加上羅沙里歐高飛犧牲打,單局打下4分;美國先發投手史卓曼投4.2局就掉這4分,苦吞敗投。2局上,艾倫納多、哈斯默接連敲安,扳回1分;5、6局上,波西、瓊斯先後敲出陽春砲,美國僅落後1分。

關鍵6局下,兩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美國4屆金手套三壘手艾倫納多接滾地球後暴傳一壘,波多黎各一口氣添得2分;9局上,克勞佛適時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,無奈後續攻勢乏力,最終以1分飲恨。波多黎各魯戈先發5.2局失3分,拿下勝投。

波多黎各闖進4強賽,經典賽四朝元老、39歲老將貝爾川難掩興奮,「這一勝對我們國家和人民來說,實在太巨大了,我知道他們都很開心,且引以為榮。」

波多黎各5戰全勝,包括終結多明尼加跨屆11連勝,柯瑞亞說,「代表國家,為家鄉而戰,並帶給人們歡樂,沒有比這更棒的事了。」

6局下艾倫納多暴傳一壘,成為勝負分水嶺,美國總教練李蘭淡淡地說,「他是最好的三壘手,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