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二軍上場 目標明回一軍

2017/03/19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戰中央聯盟的陽岱鋼,昨首次在巨人熱身賽上場,先發守中外野打第1棒,兩次打擊選到一次保送。

巨人二軍在東部聯盟開幕戰對養樂多,二軍總教練齋藤雅樹安排陽岱鋼先發守中外野、打第1棒,目的是熟悉比賽的感覺。齋藤表示,這是陽岱鋼受傷後第1場實戰,他的身體狀況應該沒有問題,若第1個打席就打全壘打,一軍總教練會很開心。

面對養樂多先發投手近藤一樹,陽岱鋼沒轟全壘打,而是選到保送,滿壘時脇谷亮太敲出二壘安打,他跑回本壘得分;第2局第2次打擊,擊成游擊滾地球出局。由於賽前設定他只打2個打席,3局結束就退場休息。

陽岱鋼表示,從受傷到復健,這是第1次比賽,感覺非常緊張,來到巨人球場壓力很大,能在壓力中出賽,還是覺得很幸運。他在一軍春訓初期傳接球時,因下半身緊繃,突然中斷訓練、提前離場,之後都隨二軍調整,目標是明天回到一軍。

台灣變第二主場

巨人有野心

巨人球團十分重視台灣市場,有意把台灣打造為第二主場,將由社長久保博偕同OB名將中畑清,率領巨人啦啦隊與吉祥物,於20日來台說明相關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