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悍將國手 砲轟對手菜投

2017/03/19 06:00

富邦高國輝昨熱身賽開轟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和統一獅交手,雙方一路平手,9局下富邦攻佔得點圈,但獅隊驚險化解失分危機,兩軍戰成6:6平手,是公辦熱身賽首度和局。

獅隊和悍將昨不約而同推出年輕投手先發磨練,但獅隊林子崴、悍將黃亦志都壓不住打線,雙方攻勢大多也集中在前3局,獅隊前兩局合計攻下5分,其中新秀莊駿凱前兩打席都是安打,經典賽國手陳鏞基則2局上逮中黃亦志失投球,一棒送上左外野看台。

落後的悍將2局下反攻,高國輝擊出陽春彈,3局下把握機會形成大局,石翔宇安打、李宗賢獲保送後,陳凱倫、張建銘都敲安,滿壘時林子崴保送林益全、對林威廷投出觸身球都造成失分,悍將灌進4分。

林子崴投3局失5分、黃亦志撐到5局退場,但失6分,後援投手群則都表現優異,打完前8局打線都無功而返。

9局下悍將徐育澄率先敲安,隊友犧牲觸擊護送他到二壘,獅隊故意四壞保送陽冠威,下一棒的吳宗峻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獅隊不僅刺殺二壘跑者,還抓到企圖搶攻再見分的徐育澄,雙方握手言和。

統一獅兩位洋投福瑞多及去年三振王布魯斯,已投身熱身賽,第3位洋投、經典賽義大利國手狄馬克,昨已赴台南報到,明天將正式和球隊會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