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amigo戰袍改款 滾金邊顯霸氣

2017/03/20 06:00

桃猿隊球衣大改款,分為主場(中)與客場(左、右)兩種款式,隊徽線條也更加成熟洗鍊。(桃猿隊提供)

4月1日 送別6年舊球衣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宣布今年將推出全新的主、客場球衣,並預定4月2日全猿主場就將穿上全新的主場戰袍亮相;新球衣注入金色元素,副領隊浦韋青表示:「金色象徵王者,我們對這套新球衣有期許,希望再助桃猿奪冠。」

桃猿隊新球衣注入金色元素,包括球衣上的「Lamigo」字樣滾邊都用金色。(桃猿隊提供)

桃猿的主、客場球衣自2011年問世後已經6年,也伴隨桃猿球員拿下3座總冠軍。球團宣布原本球衣已完成階段性任務,也要在4月1日穿上舊款主場球衣打完光榮的最後一戰,接受全猿主場的喝采和致敬。

桃猿隊球衣大改款,隊徽線條也更加成熟洗鍊。(桃猿隊提供)

4月2日亮相的主場新戰袍,仍像過去一樣維持白底基調,再用調和過的經典海軍藍做為主色,但包括球衣上的「Lamigo」及其他細部滾邊都用金色。浦韋青表示:「我們希望藉此增加球衣的尊榮感,也把王者的氣勢帶出來。」

新款客場球衣也強調金色,除以海軍藍為基底外,肩條部分則用金色呈現。全猿在4月客場比賽時,也將穿上全新客場球衣出征,再配合今年「捷Speed」口號,期盼全速重返榮耀。

桃猿隊新球衣注入金色元素,細部滾邊都用金色。(桃猿隊提供)

桃猿隊球衣大改款。(桃猿隊提供)

桃猿隊球衣大改款。(桃猿隊提供)

桃猿隊球衣大改款。(桃猿隊提供)

28日主場開幕戰

要開「機捷趴」

在機場捷運開通後,桃猿十分看好今年主場票房,3月28日的主場開幕戰預售票已逾5000張,屆時球團將安排「機捷趴」活動,全猿也會穿上「機捷」球衣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