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只形象大使 陳金鋒接悍將副領隊

2017/03/21 06:00

陳金鋒(右)將接任富邦悍將副領隊。圖為陳金鋒在經典賽擔任打擊教練,與悍將主砲高國輝(左)等人共事愉快。(資料照)

本週將正式公布加盟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結束經典賽任務後,陳金鋒下一個新職位將於本週正式公布,他可望出任富邦悍將副領隊,要用另一種身分,繼續在台灣棒壇發揮影響力。

富邦悍將昨舉行開季記者會,但陳金鋒成為台下另一個焦點。富邦領隊蔡承儒先否認外傳陳金鋒將擔任球團形象大使,他表示,「一開始形象大使也還沒設定,只是剛開始談,最後我們走的方向比較不是往那方面走。」

陳金鋒可望出任球團副領隊,蔡承儒說,雙方細節談得差不多了,等再次確認後,就會在開季前公布工作內容。富邦今晚和桃猿打完最後一場公辦熱身賽後,在25日開幕戰前還有3天空檔,陳金鋒也可望正式加盟。

39歲的陳金鋒去年在桃猿結束球員生涯,之後加入經典賽教練團,即已從另一種身分出發,如今轉戰富邦,他則要擔任行政職務,又是不同的挑戰。至於經典賽台灣隊教頭郭泰源,則已在去年底就確定擔任富邦顧問。

陳金鋒之前在國家隊擔任打擊教練,相當受球員愛戴,和擔任投捕教練的富邦教頭葉君璋共事愉快。

球隊仍由葉君璋當家

蔡承儒表示,球隊的事基本上還是交給葉總,他想打造的就是團隊精神,這也是富邦上下會努力的方向,「在場上,球員就是團結一心拚戰,在場下,也是團結一致做最佳後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