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盧一哥男單獨秀 辛然配再拚后

2017/03/22 06:00

盧彥勳是唯一擠進邁阿密網賽的台灣男子單打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素有「第5大滿貫」美稱的美國邁阿密網球公開賽,會內賽男單籤表出爐,台灣一哥盧彥勳一枝獨秀;女雙部分,剛在印地安泉封后的詹詠然,也將繼續與搭檔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劍指合拍第2冠。

目前世界排名第64的盧彥勳,去年因傷中止了連續8年在邁阿密會內賽亮相的紀錄,今年捲土重來,首戰將與外卡晉級的挪威18歲小將魯德力拚開胡,雙方先前未曾對壘,不過儘管魯德世界排名第128,2016年他曾衝上青少年排名第一,實力不可小覷。

近況不佳的盧彥勳也鼓勵自己說:「邁阿密如熱火一般的天氣,是這一次美洲行程最溫暖的地方。這一次美洲賽事,成績不盡理想,這一站是最後一站了,希望大家為我祈禱及加油。」

詹詠然昨著黑色洋裝參加邁阿密網賽的選手之夜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女雙籤表雖然還未出爐,剛拿下生涯第19冠的詹詠然先在選手之夜玩得開心,不只上傳與其他選手身著晚禮服的曼妙合影,還將自己穿高跟鞋晃動球拍的搞笑影片與粉絲分享,看得出人逢喜事精神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