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開季 殷仔唯一台將

2017/03/22 06:00

陳偉殷今春訓再登板,將對上太空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上一場關門失敗後,李振昌昨遭洛磯下放小聯盟;陳偉殷今凌晨1點則要進行第5場春訓出賽調整,期盼開季以最佳狀態出發。

李振昌下放 可能3A出發

30歲的李振昌從日職回歸美職後,在大聯盟春訓表現一直不錯,只是17日對天使破功,單局就失4分、3分責失,不但吞下救援敗,也讓防禦率從0升至6.23;洛磯球團昨宣布球員異動,將李振昌和另兩名外野手一同下放,一般預估昌仔本季從3A出發。

殷仔今對太空人

繼張進德、胡智為之後,李振昌再遭下放,也確定他挑戰開季25人名單失敗,而殷仔仍將是大聯盟開季唯一台灣球員。殷仔今對太空人先發,局數有機會拉長到5局,繼續爭取連兩年擔任馬林魚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
殷仔在春訓前兩場都無失分,但11日對雙城遭墨菲和朴炳鎬各轟1發全壘打,還被強襲球擊中膝蓋。到了16日出賽,殷仔留在球隊進行分組賽,先發5.1局用71球,是春訓以來最多,也證明膝蓋無礙,今第5度出賽調整,期盼手感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