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終結者 葉總點名黃勝雄

2017/03/22 06:00

黃勝雄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春訓期間,富邦悍將教練團規劃,黃勝雄、郭勝安等人有可能扛下終結者一職,如今開季在即,總教練葉君璋點名,若無意外,開季球隊終結者就交給左投黃勝雄。

郭勝安、林晨樺納候選

葉總說,開季還要再看狀況,郭勝安、林晨樺都是考量人選,但以目前的狀況來看,終結者會優先交給黃勝雄。黃勝雄是經典賽國手,經典賽前家中遭逢喪事,他堅強完成經典賽賽程後,回歸母隊。葉總表示,調整進度多少有影響,但球季是打120場,雖然方式不同,但球季中選手一樣也要調整狀況,不是只為了開幕戰。

黃勝雄說,去年就擔任過終結者,是他很喜歡的角色,也是很熟悉的工作,不過他認為,無論何種定位,都要以平常心面對,「把自己該有的東西拿出來就好,想著角色定位的重要性,反而拿不出應有表現。」接連遇到經典賽、家中喪事,黃勝雄認為,今年調整狀況沒什麼改變,有信心面對今年賽季。

黃勝雄去年就有過終結者經驗,當時頂替表現不佳走人的洋投潘力,表現穩定,無奈之後受傷,復出後改任中繼,終結者則是倪福德。黃勝雄上季交出中繼、救援成功各8次及防禦率4.91成績,好表現讓他獲選為經典賽國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