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副領隊出商品 鋒哥可望創先例

2017/03/24 06:00

陳金鋒昨加入富邦悍將擔任副領隊,在入團儀式時與球隊人員一一握手致意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國家英雄加盟 蔡承儒︰夢想成真

有國家英雄陳金鋒當副手,蔡承儒不諱言是「夢想成真」,對廣大鋒迷也有好消息,儘管陳金鋒不再拿球棒,仍可在場邊看見他的身影,除出席球隊賽事外,未來還有機會成為首位推出周邊商品的副領隊。

「富邦元年」需要一些猛藥,爭取更多球迷,陳金鋒的超人氣是球團力邀加盟一大關鍵,對球隊宣傳大有助益,無論在悍將比賽、集團活動露臉,或陪蔡承儒參與會議,都能亮出「鋒砲」招牌。

即使陳金鋒不再打球,周邊效益卻持續延燒,據了解,球團還在討論是否發行他的商品,一旦成真,將是擁有專屬產品的副領隊第1人。甫與富邦換約2+1年的教頭葉君璋和張家浩等教練成員,也有一定的球迷基礎,據悉相關商品也會有規劃。

去年陳金鋒引退賽,蔡承儒在場邊欣賞,既是即將承接犀牛隊的富邦育樂總經理,也是球迷;結果半年後,2人攜手共事,蔡承儒笑說:「也算夢想成真。」他表示,與鋒哥相處愉快,希望以後合作關係像朋友,有話就講,一起為悍將和台灣棒球努力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