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先發輪值 殷仔「4」機而動

2017/03/26 06:00

陳偉殷今年被調到第4號先發,將於下月8日對大都會首度登板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隊陸續宣布新球季首戰先發投手,馬林魚昨決定把首戰先發交給去年季後簽下的沃奎茲,去年扛第1場的陳偉殷則被降到赴美發展以來次低的第4號先發,本季首次出賽預計在台灣時間4月8日上午7點於客場對大都會。

沃奎茲去年季後以2年2200萬美元轉戰馬林魚,將是生涯第5次投開幕首戰,去年在皇家也榮膺殊榮的他表示,才轉來新球隊就有機會證明自己,既驚喜又高興,他會全力以赴。

總教練馬丁利指出,沃奎茲經驗豐富,例行賽、季後賽都投過首戰,表現都很穩定,是很好的人選。

陳偉殷2012年加盟金鶯,大聯盟生涯從第5號先發起步,隔年起,不是第2號就是第3號;去年與馬林魚簽下大合約,還榮膺開季首戰先發,但5勝、防禦率4.96、投123.1局皆為生涯單季最差。馬林魚還沒決定第5號先發投手,將從康利、尼柯里諾、伍雷納擇一擔任。

達比修有因次子出生請假,昨歸建投練習賽,用90球投6局,挨4安失3分,最快球速156公里,遊騎兵雖尚未宣布開季首戰先發人選,但按照投1休4作息推算,他會在4月4日遊騎兵本季首戰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