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元年紀錄片 等球迷搶鏡

2017/03/26 06:00

中職28年開幕戰昨開打,締造史上第一次新莊滿場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從黃亦志投出第1球起,「富邦元年」正式開跑,球團也早已展開紀錄片拍攝,未來可望在球場大銀幕播放。

富邦集團去年11月接下冠軍隊義大犀牛後,開始著手規劃紀錄片,預計拍攝一整季,記錄跨足職棒的首個球季。

富邦找來專業團隊,重要賽事和活動都將從旁拍攝,球團人員也會幫忙記錄,像前天場佈、昨天隊史首戰的重要片刻都沒錯過,逐步蒐集更多素材。

儘管還不確定何時公開紀錄片,但球團計畫之一是在球場播出,可能利用賽前放映,與主角之一的球迷共同欣賞「富邦元年」點滴。

悍將主色以藍、白為主,陸續公開主客場球衣、官網、開場動畫、周邊商品等新面貌後,加上紀錄片,都為已28歲的中職帶來新氣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