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冠綸刀刀致命 達欣搶下首勝

2017/03/26 06:00

林冠綸昨全場投進2記三分球、攻下關鍵6分,是達欣致勝功臣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達欣昨在第14季SBL總冠軍賽首戰,靠著「快樂教主」林冠綸第4節連進兩顆致命三分彈,加上老將林宜輝17分、蘇翊傑22分進帳,最終以71:61擊退裕隆,系列戰取得1:0領先。

達欣布拉(右)奮力搶籃板,昨他攻得11分、13籃板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林冠綸全場攻下6分,雖他前3節1分未得,仍無損信心,照樣在第4節關鍵時刻,先飆進追平與超前的三分球,詮釋射手典範,他表示:「我那兩顆三分球只不過是吸引大家的焦點,但這場是全隊努力的成果,才能贏下比賽。」

SBL冠軍賽在新莊體育館登場,首戰僅3600名觀眾,票房不佳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裕隆浪花兄弟僅攻7分

達欣主帥邱大宗首戰訂下「鞏固系列戰基礎」目標,在防守也交代球員務必要給予裕隆射手施壓,想盡辦法耗費他們的體力。達欣雖被裕隆洋將賀夫強攻30分,但成功守住「浪花兄弟」呂政儒與周士淵,兩人僅合得7分。

布拉失常 向邱總道歉

向來在禁區大殺四方的布拉,僅繳出11分、13籃板,且他罰球6罰1中,距離上輪面對璞園場均19.6分、16.8籃板有段落差,賽後他向邱大宗道歉,邱總說:「我希望布拉可以打得粗暴一點,千萬別小看總冠軍戰的強度。」

魏總嘆最後3分鐘失守

裕隆第4節一度領先4分,但決勝時刻卻屢次失手,主帥魏永泰無奈表示,「我們打了37分鐘好球,可惜最後3分鐘防守沒有做到好,成為輸球關鍵。」

另外,昨比賽雖打得精彩,直到最後才決定勝負,但冠軍戰向來已是SBL票房保證,不過第一戰僅吸引3600名觀眾入場,票房不如預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