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鋼鐵意志 換來奇蹟

2017/03/28 06:00

郭泓志今年與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,踏出重返大聯盟的第一步。
(資料照,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「可能對面的社區大學,我也去打啊。」郭泓志去年11月接受本報專訪時曾這麼說,但他昨已穿著教士球衣,對決連兩年都超過40轟的洛磯強棒艾倫納多,給大家上了不可思議的一課。

去年底結束和統一獅的3年合約時,郭泓志就在台南開設的健身房進行復健。當時,右肩才動完刀約1個月,雖不是投球的左手,但他還是要把復健做好,為可能的下一隊備戰。

曾說還想投 社區大學也打

當時郭泓志還不知下一隊在哪裡,但他知道一件事,就是自己還想投。他說,「可能在對面的社區大學,我也去打啊,我是享受那個過程,這是對我自己的一個想法,因為我還想打。」

郭泓志年初赴美自主訓練後,奇蹟發生了,他在費雪運動中心的牛棚練投,獲得教士青睞,也在2月獲得一紙小聯盟合約。這對他這樣傷疤累累,又已35歲的投手,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,但他只說,「現在就是繼續拚,我想在美國試試看我可以走多遠。」

動7次刀不放棄 看能走多遠

有妻子和兩個女兒當後盾,郭泓志在美國全力測試自己的能耐,昨解決大聯盟打者,又向前走一大步。

勵志故事成最佳教材

況且,不管能不能拚回大聯盟,郭泓志都成為後輩的最佳教材,從之前在中職,或現在到小聯盟,他從不吝分享經驗。目前同屬教士體系的宋文華,就將春訓能夠順利調整,歸功於「郭賢拜」的指導;現在就看這位台灣傳奇左投,還能再「教」我們多少東西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