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明開打 台灣球員「坐二望一」

2017/03/30 06:00

陳冠宇昨天首度在二軍登板,中繼2局飆3K,新球季將從二軍出發。(取自陳冠宇粉絲團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兩聯盟將於3月31日同時開打,昨天12球團公布開季28人名單,台灣球員掛零,巨人隊陽岱鋼、廖任磊、羅德隊陳冠宇、西武隊郭俊麟、吳念庭從二軍出發,樂天隊宋家豪和歐力士隊張奕是育成選手,還沒有機會上一軍。

陽岱鋼原本是巨人隊先發中外野手、第3棒人選,但春訓剛開始就出現下半身緊繃,上週在二軍出賽後要和一軍會合,卻又出現不適,何時歸隊還不確定。

陳冠宇在經典賽對韓國隊先發投到手指破皮,昨天首度在二軍登板,中繼2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最快球速147公里,郭俊麟則還沒有出賽過。

原本是日本火腿隊開幕戰先發投手不二人選的大谷翔平,受腳傷影響還無法投球,不過,大谷在開幕戰擔任打者也很有看頭,2013、14年兩次開幕戰合計10打數4安打,包括3支二壘打,而現役球員開幕戰15打席以上最高打擊率是軟銀隊柳田悠歧的5成。

日媒「每日體育」邀請9位球評預測本季排名,廣島隊被看好可以衛冕中央聯盟冠軍,軟銀隊則被認為將奪回太平洋聯盟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