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國桌球公開賽》黃郁雯、林珀璇 首搭檔就晉4

2017/04/01 06:00

林珀璇(見圖)認為能擊退中國天后組合,關鍵在接發球。(資料照,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首度搭配的黃郁雯/林珀璇,昨在泰國桌球公開賽女雙8強賽以3:2扳倒新加坡組合林葉/周一涵,闖進4強,今天將和日本削球組合橋本帆乃香/佐藤瞳爭奪決賽門票。

林珀璇/黃郁雯(見圖)首度搭配就在泰國公開賽闖進4強。(資料照,桌協提供)

兩週前才和林家瑄聯手摘下白俄羅斯公開賽女雙亞軍的林珀璇,這一站改和另一左手好手黃郁雯搭檔。她們首輪先以直落3解決泰國組合,8強戰面對曾在2015年日本公開賽擊退中國「天后組合」丁寧/劉詩雯獲得亞軍的林葉/周一涵,一開賽就以12:10、14:12連下兩城,但隨後有點操之過急,進攻失誤增多,以8:11、6:11連丟兩局。決勝局,黃林配重整旗鼓,一路領先,以11:3快意獲勝。

林珀璇表示,「其實沒想過會贏,就盡力打,因為今天已打了很多場,一整天下來我跟小郁都有點累了﹗」她認為這場贏球關鍵在接發球,以短球為主,讓搭檔在下一板比較好起板攻擊。

林珀璇和橋本帆乃香/佐藤瞳已交手3次,不過3次搭檔都不同人,只有在白俄羅斯公開賽和林家瑄奏捷,這次希望乘勝追擊,寫下對戰2連勝。

U21男單 孫嘉宏今搶冠

21歲組賽事,孫嘉宏在男單4強賽以直落3收拾日本的郡山北斗,幫隊友彭王維報一箭之仇,今天將和另一日將坪井勇磨爭冠。坪井在4強戰以3:1擊敗王泰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