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還有「美」夢 每週5天通勤3小時練球

2017/04/01 06:00

王建民為返大聯盟,每週5天、每趟來回車程3小時向佛州棒球學校報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每週5天、每趟來回車程3小時,旅美投手王建民目前就維持這樣的作息,向佛州棒球學校報到,雖然現在還沒出現新東家,但他仍未放棄本季重返大聯盟的希望。

大聯盟新球季將於下週展開,旅美球員都已進入最後調整階段,像是效力馬林魚的左投陳偉殷,已確定本季首戰於4月8日迎戰大都會;和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的郭泓志,雖尚未分發球隊,但他最近在大聯盟熱身賽的表現,已讓球迷振奮。

經紀人︰有好消息就公布

只是,旅美邁入第18年的王建民,仍受到台灣球迷最多關切目光,也擔心他是否會就此退休。經紀人張嘉元表示,王建民仍在佛州自主訓練,目前合約尚無新進度,有好消息會向外界報告。

建仔去年底返台曾拋出震撼彈,表示今年沒球隊打就退休,但他目前仍努力調整,除了週末陪伴家人,一週就有5天開車到棒球學校,為的就是再拚一紙好合約。

不少大咖 仍在等待合約

由於建仔已滿37歲,在新人輩出的美國職棒,機會只會越來越少,上週才傳出建仔過去在洋基的隊友張伯倫遭釀酒人釋出的消息。其實在自由市場也有不少大咖球員仍在等合約,如塞揚投手林西肯、皮維,以及建仔去年在皇家的隊友基伊等人。

建仔去年1月和皇家簽下小聯盟合約,因春訓表現亮眼,成功進入開季25人名單,更成為東山再起的最佳典範。儘管去年9月底遭釋出,但建仔去年留下6勝0敗、防禦率4.22成績,至今仍讓人樂道,也讓球迷期待他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