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拚頭路 「皇家先生」祝壽

2017/04/01 06:00

皇家隊棒球事務部副總裁布瑞特(George Brett)來台參加中職回饋列車記者會,中職會長吳志揚贈送斷棒製成的象棋,布瑞特也回敬簽名手套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自2000年旅美以來,王建民都在春訓度過生日,昨滿37歲卻仍「待業中」,持續自主訓練,等待新合約。皇家棒球事務部副總裁布瑞特昨獻上生日祝福,卻也透露尚未聽聞建仔簽約消息。

名人堂球星「皇家先生」布瑞特得知建仔仍想重回美職,他坦言不清楚建仔近況,但認為經紀人應已接洽各隊,「若有機會回來,相信我會聽到相關消息,但目前還沒聽說。」

布瑞特說,與建仔年齡相仿的球員,即使健康都不一定有機會,何況是曾受傷的選手,球團不會冒險。

布瑞特也盛讚建仔是擁有強力伸卡球和滑球的好投手,「在洋基時期,建民是巨星,連兩年19勝真的不得了,去年在皇家表現也不錯。」他印象中的建仔總是很安靜、面帶笑容,但英文講得不差。

布瑞特大聯盟生涯21年都在皇家,對於大聯盟近年致力於加快比賽節奏,他認為最大問題是換局之間有3分鐘廣告時間,廣告收益是球團受惠,並支付選手高薪,但若能縮短廣告長度,球賽會加速不少。

布瑞特昨訪中職,他和瑪林國際共同成立的布瑞特運動用品公司,今年與中職合作,提供150萬元球具給基層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