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欣封王ALOHA 整隊來去夏威夷

2017/04/01 06:00
達欣隊30日贏得暌違8年的SBL冠軍獎盃,昨凌晨舉辦慶功宴。(記者林岳甫攝)達欣隊30日贏得暌違8年的SBL冠軍獎盃,昨凌晨舉辦慶功宴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達欣在SBL第14季總冠軍賽,以直落四橫掃裕隆,贏得暌違8年的冠軍獎盃,昨凌晨舉辦慶功宴,領隊王才翔承諾會頒發近千萬元獎金,並帶全隊至夏威夷度假,慰勞球員與教練團辛勞。

KTV慶功 承諾千萬獎金

達欣在台北知名KTV慶功,前天已先現身新莊體育館的「少俠」田壘,也到場同歡。首位登場唱歌的是連2季摘下例行賽MVP的周儀翔,他高唱周杰倫《告白氣球》為慶功宴揭開序幕,隨後大夥也輪番展歌喉,沉浸在奪冠喜悅中。

王才翔在球場被狂噴香檳,回家梳洗完畢後,才偕同愛妻郭惠妮現身,他承諾會頒發冠軍獎金,達欣當年奪首冠,球團送出1000萬元獎金,他笑說:「這次金額我得再確認看看,應該與上次獎金差距不大。」

達欣球員大多在生涯首年即成為虎軍一員,鮮少有轉隊而來,王才翔強調,他們不刻意挖角,人才幾乎都是自行培養出來,是大家感情好的最大原因,相處起來就像家人一樣,像范耿祥、王志群與李豐永等人,開始打球就在達欣,如今也成為教練,證明大家的革命情感。

達欣前晚拋下淺藍色彩帶,迎接隊史第2座冠軍;有趣的是,這批彩帶早在第7季就已備妥,但他們卻連4季在總冠軍戰鎩羽而歸,導致這批彩帶躺在倉庫多年,如今總算可以全數拋出,擺脫「彩帶魔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