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飆34分得勝 綠衫軍拒讓王座

2017/04/02 06:00

「大帝」詹姆斯(右)昨飆出34分,助騎士終止3連敗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本季只要拿30分以上,球隊僅吞1敗,他昨上場29分56秒,就攻下34分,毫無意外率隊以122:105打退七六人,終止3連敗,不過塞爾提克也贏球,騎士仍落後半場勝差,屈居東部第二。

騎士3月份狀況低迷,連同此役在內,僅繳出7勝10敗,上回詹姆斯效力的球隊於單月吞下10敗以上,得追溯至2003年11月,當時大帝僅幫騎士拿到4勝11敗,但他也只是名初出茅廬的菜鳥。

騎士陣中好手如雲,卻在球季尾聲遭逢低潮,主帥泰倫魯昨賽前,召集大夥開檢討會議,他說:「事實上,大家溝通很多次了,好在這場比賽有以實際行動做出回應,不然開會根本就沒有意義。」

I.湯瑪斯(中)昨轟35分,助塞爾提克1分險勝魔術,繼續在東部當老大。(美聯社)

塞爾提克上回在東部龍頭位置坐了2天就讓位,昨靠著主控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轟下35分,以117:116險勝魔術,總算能繼續享有東部老大之名。

東部龍頭競爭白熱化,騎士仍有7場比賽要打,期間得遇上兩度「背靠背」惡戰;塞爾提克剩6場,且僅一次「背靠背」,雙方也將於6日上演「頂尖對決」,誰能贏下該役,就有較大機會奪東部季後賽頭號種子。

東部龍頭之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