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搭檔阻殺速度第2 陳偉殷有防盜高手

2017/04/02 06:00
瑞爾穆托(左)。
(美聯社資料照)瑞爾穆托(左)。 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開季在即,官網運用去年數據「解密」,預測今年各隊表現,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隊,數據面最受矚目的有陳偉殷等主力投手的搭檔捕手瑞爾穆托,瑞爾穆托傳球阻殺速度,去年名列聯盟第2,今年要繼續「防盜」。

據統計,瑞爾穆托自接到投手投出的球算起,傳球至二壘僅需1.92秒,在去年聯盟捕手中名列第2,且僅差榜首的馬度納多0.01秒。瑞爾穆托登上大聯盟後,阻殺率年年進步,去年是他生涯第3年,阻殺率3成5。

陳偉殷去年全季被跑者盜壘僅2次,次數不多,在左投看管跑者和捕手擅抓盜壘的雙重優勢下,跑者難取得優勢。不過,陳偉殷去年和瑞爾穆托搭配18場、防禦率5.55,和二號捕手馬席斯搭檔4場,防禦率則為2.59,兩者差距頗大。今年馬席斯離隊,陳偉殷和主力捕手瑞爾穆托搭檔機會預計增加,能否在現有優勢之下更加進步,成為本季一大觀察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