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撲球「瑄」言後 悍將成本季第一支3連敗球隊

2017/04/02 06:00

富邦悍將林威廷(左)單局吞下兩失誤,林益全拍拍他的屁股安慰他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威廷2失誤陳俊秀(記者陳志曲攝)

戰況遭猿逆轉

桃猿拿下3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昨與Lamigo桃猿的雙重賽只順利打完晚場,因為林威廷5局下發生2次失誤導致戰局被翻轉,以5:9吞下客場3連敗,也讓在林哲瑄臉書貼文風波後親自坐鎮的領隊蔡承儒,跨季現場觀戰的連勝紀錄劃下句點;富邦成為本季首支3連敗球隊,桃猿則拿下3連勝。

臉書風波暫息

葉總:球隊氣氛不錯

悍將在林益全高飛犧牲打開路下,一開賽就灌進4分,猿隊下半局立即回應,在陳俊秀2分彈帶動下扳成平手,4局上林哲瑄適時安打,助悍將以5:4拿回領先,猿隊5局下發動反撲,趁林威廷單局2次失誤搶下3分,以7:5首次超前,第6、7局再各添1分。

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最近野手、投手相繼受傷,狀況是比較多,黃亦志開賽時找不到投球節奏,導致第1局就掉4分,之後經過溝通就穩定下來,第5局那2次失誤確實造成很大的影響,「這3場輸的過程其實很像,投、守都還要再加油。」

領隊蔡承儒

觀戰7連勝止步

此役觀眾10591人,是繼開幕戰12500人後,本季第2場票房破萬。這場也是悍將在林哲瑄臉書貼文風波後的第一場比賽,對於球隊氣氛,葉總覺得「還不錯啊,沒什麼新鮮事!」倒是領隊蔡承儒,自富邦決定接手義大犀牛後,從去年陳金鋒引退賽、總冠軍賽到今年開季,到場看球累計7戰全勝,昨吞首敗。

陳俊秀單場2長打2打點2得分,還演出盜三壘,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,黃亦志在開幕戰投得很好,賽前特地研究黃亦志的球路,全壘打是抓失投直球,「有看他的影片,注意他的球速、球路,但沒特別注意配球,他對每個人應該都配不一樣。」

陳俊秀表示,鑒於去年一度陷入低潮,還曾因為受傷短暫缺席,今年賽前都會提早到場,除了放鬆心情,並做一些伸展,提早進入備戰狀態,睡眠時間也因為工時拉長變得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