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第5年滿百場 梁家榮嫌自己慢

2017/04/02 06:00
桃猿林智平5局下敲出超前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林智平5局下敲出超前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雖然林智平終於簽約並回到一軍,Lamigo桃猿並未更動開季設定的陣容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梁家榮仍是先發三壘手,林智平先放二壘,之後如有需要再做調整。

5局下梁家榮(左)與詹智堯(右)靠著林智平的安打奔回本壘。
(記者陳志曲攝)5局下梁家榮(左)與詹智堯(右)靠著林智平的安打奔回本壘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指出,梁家榮從春訓以來,不論攻守的表現都很穩定,前場還演出「空中抓飛鳥」的美技接殺結束比賽,目前沒有更動位置的必要性;林智平因為有速度,二、三壘都能勝任,春訓也加練二壘,昨是他連續第2場以先發二壘手上陣,2打數1安打2打點,還有1次盜壘。

梁家榮加入猿隊已經第5年,昨才達成生涯100場出賽,他表示,對這個數據沒有特別感覺,因為比預期中慢很多,只希望今年的出賽數能超越前4年的總和,對攻守的態度也很明確:「我不會刻意追求全壘打,因為那不是你想打就有的,守備不要失誤卻是自己可以掌握的。」

梁家榮認為,林智平回到一軍,一定會影響他的出賽空間,但他不會在乎這點,只想要把握每次上場機會,好好享受打球的樂趣,「做好自己最重要,學長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