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愚人玩笑! 郭泓志主動離開教士

2017/04/02 06:00
郭泓志(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郭泓志(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、徐正揚/連線報導〕郭泓志昨突然宣布自請從教士隊離隊,雖然台灣時間是愚人節,消息卻貨真價實;郭泓志預計4月中旬返台,他希望先休息陪伴家人,儘管富邦教頭葉君璋聽說他有意退休,但這位傳奇不死鳥尚未決定下一步,仍有機會「飛」向富邦。

自認能力不足 主動離隊

「總之,將來不管以什麼方式回到球場,我都會全力以赴。」郭泓志昨透過展逸經紀公司發聲明,也震撼台灣棒壇。

郭泓志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出賽2場,累計3局飆3K無失分,教士原想讓郭泓志留在基地延長春訓,但他自認目前能力不足以幫助球隊,主動提出離隊。

郭泓志表示,「重新回到球場很開心,這段時間也盡力調整自己,也發現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繼續努力。我很幸運的還能再站上投手丘,很謝謝這段時間一起陪我打拚的家人、朋友、經紀公司以及一直幫我加油的球迷朋友們。」

在郭泓志去年底和統一獅結束賓主關係後,富邦就積極網羅,原本合約只差簽字,但郭泓志赴美訓練期間,和教士簽小聯盟約,也只能暫和富邦說抱歉。

葉君璋透露 郭有意退休

富邦領隊蔡承儒透過總監陳俊池說,球團仍會持續接觸,但要看選手本人的意願。陳俊池說,郭泓志經紀人事前未通知,球團也是昨天才得知消息,現階段不知選手意願,但以球隊立場,多延攬一位選手是好事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聽到消息倒是不意外,表示之前就得知郭泓志決定離開教士,他不希望看到一個好球員就此退休,會再與郭泓志聯繫。葉君璋認為,郭泓志若加入富邦,一定可以幫到牛棚,就看郭泓志是要退休還是繼續打球,「有聽說他考慮退休,就看他的個人意願,不要造成他的困擾,如果他願意再打球,我們才會有下一步動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