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虎口中小失1分 殷仔:我準備好了

2017/04/03 06:00

陳偉殷昨熱身賽最終戰,投3局失1分,自認已準備好迎接新球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賽季今天凌晨1點10分點燃戰火,由洋基對光芒之戰揭開序幕,台將僅馬林魚陳偉殷名列開季25人名單,昨殷仔熱身賽最終戰對老虎,以先發3局失1分好投迎接新賽季,他說,「我準備好了!」

昨1局上殷仔被敲兩安和阿普頓高飛犧牲打失1分,2局上面對無人出局滿壘,先讓羅邁打出雙殺打,再解決金斯勒,投完3局退場,被敲4安、失1分,另有1K、2保送。

多次面臨失分危機,最終只掉1分,殷仔說,「之前球數落後時太想要搶好球數,今年有跟投手教練討論,3壞球以後,就算保送打者也無所謂,不要刻意投太甜的球給打者打,今天這部分有做到。」

陳偉殷熱身賽逐場先發成績

春訓時間長 調好變化球

殷仔熱身賽先發6場,19局投球被敲19安,包括6轟,飆出14K、3保送,戰績0勝3敗、防禦率3.32,每局被上壘率1.16。

去年殷仔拿下5勝5敗、防禦率4.96、被打擊率0.276,多項數據都是旅美5年生涯最差。展望新球季,他說,「今年春訓比之前長一點,也讓我有足夠時間做準備,變化球調整得比去年還好,我準備好了,很期待新球季到來。」

殷仔昨隨隊飛抵華盛頓,明首戰對國民由沃奎茲先發,結束對國民3戰後,開季位居第4號先發的殷仔,預定將在8日客場首戰大都會先發。

美媒估馬林魚最佳先發

雖然殷仔無緣連兩年投開幕戰,先發輪值也落居第4號,不過美媒「SB Nation」預測,上季因傷表現不佳,本季若能保持身體健康,有機會成為今年馬林魚陣中最佳先發投手。

其他台將方面,李振昌、王維中和胡智為,則從3A出發,等待升上大聯盟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