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首戰對世仇 萊斯特盼領熊復仇

2017/04/03 06:00

萊斯特二度擔任小熊開幕戰先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小熊去年抱回世界大賽冠軍,今年首戰又強碰世仇紅雀,雙方互鬥逾百年,據大聯盟官網統計,這已是兩隊自1913年來第24次在開幕戰交手,最近一次是2015年紅雀以3:0獲勝,但小熊挾著霸主氣勢,力阻前年結果重演。

大聯盟新球季從今晨洋基對光芒、巨人對響尾蛇之戰拉開序幕,重頭戲則是早上8點半的小熊作客紅雀3連戰首場,小熊去年終結長達108年的冠軍荒,今年首戰交給經驗老到的左投萊斯特。

萊斯特生涯6度在開幕戰掛帥,在小熊則是第2次,前次就是2015年對紅雀,只投4.1局挨8安、丟3分吞敗,今力圖雪恥。

25歲右投馬丁尼茲則是首度擔綱紅雀開幕戰先發,中斷韋恩萊特連4季投首戰的紀錄,也是紅雀自1989年來最年輕的開幕戰投手,他說:「比賽氣氛應該會很驚人吧!可能會讓人緊張,但一旦投出第1球,我就會掌控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