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出賽第400場 手感差「豪」失落

2017/04/03 06:00
籃網隊林書豪。(美聯社)籃網隊林書豪。(美聯社)

板凳轟72分 籃網擊敗魔術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籃網昨主場以121:111擊敗魔術,林書豪上陣28分鐘,手感冰冷14投僅3中,貢獻8分、8助攻,但板凳群轟下72分,技壓對手的32分,中止二連敗。

無緣季後賽的籃網並不打算練兵,反而盼例行賽尾聲用完整陣容加速整合,主帥亞特金森坦言,「我們沒有權利休息,畢竟本季受傷兵困擾,包括主控林書豪缺陣45場,季末才能用最佳陣容出賽,盼望能找到勝利方程式,為往後的比賽努力。」

本季僅拿下17勝的籃網,3月份就拿下7勝,近7戰收下4勝,昨羅培茲攻下全場最高30分,前鋒布克也挹注生涯新高23分。

上場14投3中 林書豪自責

林書豪昨剛好是生涯第400場出賽,家人親臨現場為他加油,但他表現低迷,終止連續5戰得分上雙,他自責的說,「打得糟透了,是板凳救了球隊,也拯救了我。」

本季籃網替補球員表現出色,場均提供45.5分的火力支援,僅次於湖人,排名聯盟第二,昨替補攻下72分,是本季第三高,籃網3月24日出戰太陽時,板凳曾贊助81分。

籃網本季連續出賽的第二戰從未贏過,台灣時間今早6點碰上東部第六的老鷹,但老鷹近況低迷,近10戰吞下8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