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鑽石」不見了 洋基連6年開季黑

2017/04/04 06:00

洋基田中將大開幕戰先發撐不滿3局被KO,掉7分吞敗。
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田中將大連續3年榮膺洋基開幕戰先發投手,面對上季對戰取得4勝0敗絕對優勢的光芒,撐不滿3局就挨8安含2轟狂丟7分,狼狽吞下本季首敗;洋基以3:7敗給光芒,連續6年開季首戰都輸,改寫隊史紀錄。

洋基陣容大換血,開幕戰先發打線有4人大聯盟資歷不滿3年。(今日美國)

田中判若兩人 2.2局丟7分

A-Rod(右)、提謝拉(左)等球星相繼退休或轉隊,今年開幕戰洋基「鑽石打線」不再炫目。(資料照)

田中追平野茂英雄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的日籍投手紀錄,第1局就被敲4安加高飛犧牲打失3分,2、3局下被朗格利亞、摩里森各敲1轟,只投2.2局狂失7分全是責失,與春訓投23.2局失2分僅1分責失判若兩人。

亞契(今日美國)

田中這場的失分、投球局數,都是他加入洋基後單場最差,他認為,對擔任開幕戰先發太過興奮,因情緒管理不佳導致失常,「我從春訓第1天起就在期待這天,很想要有好表現,但有點太興奮了,結果無法把工作做好。」

洋基在田中退場後動用4位投手,接力5.1局只挨5安沒再失分,但打線被亞契7局5K好投壓制,只在第2局搶回2分。

先發打線年薪 驟降15億元

洋基去年首戰先發打線的年薪總額近1.2億美元(約台幣36億),大聯盟資歷至少10年的多達6人,隨著提謝拉、A-Rod相繼退休,貝爾川、麥肯陸續轉隊,「鑽石打線」不再炫目,今年呈現「著眼未來」的大換血,年薪總額驟降近5000萬美元(約台幣15億),有4人大聯盟資歷不滿3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