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6年第101場 達比修今首嚐開幕戰

2017/04/04 06:00
達比修今天登板,將是大聯盟生涯首次扛開幕戰先發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達比修今天登板,將是大聯盟生涯首次扛開幕戰先發。 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田中將大昨在開幕戰被打爆,今早輪到另一名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上陣,是他大聯盟生涯首次扛開幕戰先發,也是他在遊騎兵的第101場出賽。

30歲的達比修今年和遊騎兵6年合約將到期,卻是首度挑開幕戰大樑,他試著平常心面對,「我就把它當做另一場比賽。」達比修已在遊騎兵完成100場先發,繳出46勝30敗、防禦率3.29,但2015年因韌帶置換手術整季未出賽。

達比修和田中是今年唯二擔任開幕戰先發的日籍投手,又以達比修的表現更受期待,在「CBS SPORTS」評比的最佳百大球員,兩人都入列,但達比修的31名比田中的47名更高。達比修的開幕戰初體驗,是否能比連3年挑大樑的田中更美好,則是大聯盟開季第2天的焦點。

達比修的對手是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,他去年率隊打進世界大賽,除了例行賽18勝9敗,在6場季後賽先發更繳出4勝1敗,一整年投了將近250局。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說,「如果你像克魯伯一樣專注,一定會有許多好事降臨。」

此外,馬林魚今由沃奎茲先發迎戰國民史崔斯伯格、道奇王牌克蕭大戰教士查辛,以及水手赫南德茲和太空人凱可的對決,都是好看戲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