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穩贏還射三分 「天兵」麥基遭怒推

2017/04/04 06:00
勇士隊麥基(右)最後進攻射三分球,被巫師隊詹寧斯(左)怒推一把。(取自網路)勇士隊麥基(右)最後進攻射三分球,被巫師隊詹寧斯(左)怒推一把。(取自網路)

潛規則:勝隊放棄最後進攻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巫師昨在客場慘輸勇士24分,勇士「天兵」麥基於比賽結束前6.9秒還在三分球線外出手,被巫師後衛詹寧斯怒推倒地,因麥基此舉不僅觸犯NBA潛規則,更在賽後引發雙方人馬舌槍唇劍,勇士主帥柯爾趕緊道歉滅火。

勇士柯瑞昨轟42分,勇士大夥兒在最後幾波進攻,不斷做球給D.格林,助他刷「大三元」,結果麥基還得理不饒人,在讀秒階段於三分線出手,點燃巫師全隊怒火。

雖然沒有明文規定,但在NBA場上,比賽勝負已定時,勝方都會放棄最後一波進攻,若還持續進攻,如同羞辱對手,通常都會引爆輸家的怒火。

怒推麥基的詹寧斯不爽表示,「這非常不尊重人,我認為他應該要讓時間走完,畢竟他們讓格林完成大三元,柯瑞又拿高分,最後還做出這種行為,感覺很不尊重人。」

巫師主帥布魯克斯隨後也故意喊暫停,表達不滿,詹寧斯強調:「這就是規矩,當我剛來這聯盟時,我就學到不能做出這種事情,他們領先達到20分以上,且比賽都要結束了,他還想讓我們更難堪。」

麥基出手 避免違反進攻規定

勇士D.格林認為,麥基平時都有勤練三分球,這回出手只是想避免進攻24秒違例;不過柯爾選擇向對手道歉,他認為麥基不需要在最後還於三分線出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