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4連勝 季後賽門票在握

2017/04/04 06:00
公牛隊巴特勒(右)昨橫掃39分。(美聯社)公牛隊巴特勒(右)昨橫掃39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公牛一哥巴特勒昨轟進39分,率隊以117:110擊敗鵜鶘,取得4連勝,且熱火、溜馬同日輸球,他們得以暫時甩開兩隊糾纏,獨居東部第七。

公牛前年拔掉希波鐸帥位,改找霍伊伯格接任,卻與季後賽絕緣;本季他們試圖振作,網羅「閃電俠」魏德及擅長穿針引線的朗度,搭配巴特勒,組成堅強後場「三巨頭」,但始終無法打出令人滿意成績。

好消息是公牛有了這波連勝加持,且後續5場比賽對手也早與季後賽無緣,分別是尼克、七六人、魔術及兩度對籃網,重返季後賽指日可待。

熱火、溜馬 搶當8弟

熱火昨在主場以113:116不敵金塊,近6戰僅拿2勝,主帥史波斯查說:「我相信球隊都已盡全力了,可惜我們最近幾場比賽,無法把比賽細節做到最好。」熱火戰績37勝40敗與溜馬平分秋色,不過他們本季與溜馬3度交手,取得2勝,暫居東部老八。

溜馬喬治昨繳出43分外帶9籃板、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,與騎士詹姆斯41分、16籃板及11助攻互別苗頭,無奈溜馬在二度延長賽仍以130:135吞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