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陷首月5連敗魔咒 悍將今拚轉運

2017/04/04 06:00

富邦悍將今天推出力猛先發,盼能終止5連敗。(資料照)

獅主場開幕戰 布魯斯對決力猛

統一獅三振王布魯斯今天主投球隊開幕戰。(資料照)

獅隊今天主場開幕戰,邀請代總教練黃甘霖的夫人A-Lin現場演唱。
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在台南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,力拚面子和裡子雙贏,不但要締造亮麗票房,也將挑戰4連勝,推出三振王布魯斯對決富邦悍將力猛,富邦將全力終止5連敗。

獅隊是今年最晚進行主場開幕戰的球隊,今天除邀請代總教練黃甘霖的夫人「靈魂歌姬」A-Lin現場演唱,並結合度小月擔仔麵等台南在地美食,提供球迷多種享受,至昨天預售票已賣出約5000張。

獅隊上週3連戰橫掃中信兄弟,帶著連勝氣勢回家,今天由布魯斯打頭陣,他上週出戰桃猿仍展現K功,先發4.2局投出6次三振,但失3分(2分責失)承擔敗戰。布魯斯去年對富邦前身義大犀牛先發10場,3勝4敗、防禦率5.82的成績並不理想,所幸獅隊最近得分能力優異,可望力挺他。

獅隊本季打擊率0.247,在4隊中排名倒數第2,全壘打7支是最少的,但擅長適時一擊,平均每場攻下聯盟最多的7分,三連勝期間更打下27分,去年獅隊最後5場出戰義大都輸球,今年首度對上富邦,將試圖報一箭之仇。

力猛上週對中信先發4.2局失3分,成為富邦5連敗的起點,但他去年對獅隊拿下最多的5勝、最少的2敗,希望能在自己手中結束連敗。

首月至少5連敗 都淪後段班

自2013年起,在球季前1個月至少5連敗的球隊,上半季排名都在後段班的第3或第4名,富邦要改變歷史,必須趕快奮起,牛棚更是關鍵。

富邦今年初未能和藍斯佛續約,一度考慮改找後援型洋投擔任終結者,但最終3個洋將名額仍是先發投手,不料開季牛棚就頂不住,上週5敗有4場被逆轉,包括2場在8局之後被超前,1場被擊出再見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