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去年爭冠組合 今年難兄難弟

2017/04/04 06:00
陳子豪昨因高燒掛急診。(取自陳子豪粉絲團)陳子豪昨因高燒掛急診。(取自陳子豪粉絲團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職開季前,大概很難有人預測到去年台灣大賽對戰組合,開季首週後,竟雙雙並列墊底且連敗不止,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本週末將於富邦主場新莊交手,誰能脫離低潮泥淖,成為另類觀戰焦點。

衛冕軍富邦開幕戰首先擊敗中信,次戰在洋投神盾壓制下,1分技壓桃猿,本來情勢一片大好,但上週先是客場面對中信連兩場以1分之差輸球,林哲瑄臉書發文又意外揭露主將間不睦,球隊氣氛低迷,上週成為2009年中職恢復4隊規模以來,首支單週全敗的衛冕軍。

富邦連敗不止,後援投手受傷兵所苦,成為關鍵因素,王牌洋投羅力開季就掛傷號,少了他負擔局數的能力,加上後援投手林晨樺、蔡明晉掛傷號,讓總教練葉君璋很頭痛,球隊也因此連遭逆轉。

兄弟陳子豪昨掛急診

中信方面同樣受病所苦,截至目前除了兩場主場面對富邦悍將獲勝外,現已3連敗。兄弟多位主將受流感所苦,林智勝一度被迫休戰,陳子豪昨更因高燒掛急診。兄弟昨、今兩日都休兵,不少球員趁機休息或就醫,期望明作客桃園起,全隊都能健康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