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7年揭幕 克蕭不知輸球滋味

2017/04/05 06:00

佩德森轟出滿貫彈,道奇開幕戰大勝教士。(今日美國)

道奇4轟 連2年打爆教士

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連續7年擔任開幕戰先發,未嘗敗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外電報導〕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持續開幕戰的完美紀錄,昨天對教士隊先發7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,道奇隊則轟出4支全壘打,包括佩德森滿貫彈和葛朗多雙響砲,以14:3大勝,連兩年在開幕戰打爆教士隊,去年比數15:0。

教士投手貝桑柯特(下)補位本壘被跑者剷倒。(美聯社)

「今天你看不到有人放鬆,不管比數是多少,我們的球員持續加壓。」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表示:「有時候在勝負已定的比賽中,你的打擊會不夠專注,但是今天沒有發生這種事。」

克蕭開幕5勝 追平隊史

克蕭連續7年擔任開幕戰先發,追平蘇頓保持的隊史紀錄,他在第1局因為隊友守備失1分後,直到第7局才被辛普全壘打再失1分,投出8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,生涯開幕戰戰績5勝0敗,防禦率0.99,勝投追平名人堂選手崔斯德爾保持的隊史紀錄,防禦率則是大聯盟史上至少先發5場的投手中第2低,僅次於馬勒的0.92。

「我想在開幕戰先發是很大的榮耀,但7次實在很瘋狂,我沒有想過可以這樣。」克蕭表示:「對於開幕戰的好成績我想不出是什麼原因,但真的很開心,我很感謝有這個機會。」

佩德森第2局打出高飛牲犧打,第3局他轟出大聯盟本季第一支滿貫彈,緊接著葛朗多再敲全壘打,也是隊奇隊史第一次在開幕戰打出連棒全壘打。葛朗多第3局以左打開轟,第8局再以右打擊出2分砲,席格則在第5局打出3分全壘打,苦主是兼差當投手的貝桑柯特。

貝桑柯特原本以捕手為主,熱身賽投8.1局只失2分,昨天在第4局二、三壘有人時登板,第1球就暴投,貝桑柯特到本壘補位,被跑者釘鞋踢到膝蓋而倒地,他起身再戰又投出暴投送分,好不容易結束第4局,第5局再被席格砲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