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扛開幕戰 達比修勝投擦身

2017/04/05 06:00
「你準備好了嗎?」達比修有生涯首次在大聯盟開幕戰擔任先發,球迷舉牌力挺。(美聯社)「你準備好了嗎?」達比修有生涯首次在大聯盟開幕戰擔任先發,球迷舉牌力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達比修有生涯首次在大聯盟開幕戰擔任先發,勝投卻被牛棚搞掉,以3年6000萬美元從藍鳥「轉檯」的英卡納西恩,為新東家第一場出賽就轟出追平陽春彈,帶領印地安人以8:5逆轉勝。

此役是達比修在大聯盟第101場出賽,首次榮膺開幕戰先發,用98球投6.1局,因為保送多達5次,雖只挨4安含1轟,失分仍多達4分,內容差強人意,靠隊友歐多單場雙響掃回4分力挺,帶著5:4領先退場。

面對續投8局上的遊騎兵第2任投手布希,英卡納西恩於2好1壞後逮到曲球,敲出他對遊騎兵近9場的第6轟,「我們從不放棄,永遠都不會放棄,我們不會低頭示弱,永遠都會抬起頭繼續前進。」他說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說:「這就是我們為何要把他找來的原因,他是好打者,相信會有更多好表現。」8局下後援1局的米勒說:「他不管什麼時候,都能把球打上觀眾席,我們會很享受這162場,有他能讓我們贏球。」

遊騎兵終結者砸鍋

遊騎兵9局上派終結者戴森護盤,僅投0.2局就挨4安丟3分,承擔敗投。反觀印地安人,4位牛棚投手共只挨2安無失分,聯手送出6K,後3局完全壓制對方攻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