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-Lin旺夫旺票房 台南球場暌違3年盛況

2017/04/05 06:00
中職主場開幕戰比較中職主場開幕戰比較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「蔗嫂」A-Lin開唱加持下,統一獅主場開幕戰昨衝出8188人佳績,雖居今年4隊開幕戰之末,但已是自2013年9月28日以來的台南球場最高票房,也沒有白費「蔗總」黃甘霖的大力促成。

A-Lin擔任統一獅台南主場開幕戰開唱貴賓,老公也是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獻上擁抱。(記者黃志源攝)A-Lin擔任統一獅台南主場開幕戰開唱貴賓,老公也是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獻上擁抱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開幕戰開唱吸票8188人

統一獅主場開幕戰,球迷開賽前早已聚集在場外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主場開幕戰,球迷開賽前早已聚集在場外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去年平均主場人數4475人居第3,蔗總說,「我常跟球員說,一定要有親和力,我們的球迷不多,就要親切一點,邀他們一起來看球。」像這次邀A-Lin當嘉賓,就是蔗總的想法,「必須早點跟她講,不然我老婆的行程都排滿了。」

上季台南最高僅6249人

A-Lin獻唱兩首歌時,蔗總只安靜在休息室內觀看,後來送上鮮花及跟他背號一樣的53號球衣給妻子。A-Lin希望今年家裡能有一座總冠軍,蔗總昨則先將主場開幕戰的勝利送給妻子。

在「婦唱夫領軍」下,獅隊主場開出破8千人紅盤,比去年一整季台南主場單場最高的6249人高,也是自2013年9月28日8196人後的最高票房;這是獅隊第18次將開季主場排在台南,也是1997年以來的台南最高票房。

和其他3隊相比,獅隊雖居末,但在球場斥資1100萬改裝過後,逾8千人的開幕戰票房已讓球團滿意。蔗總賽後透露,他跟A-Lin說辛苦了,也希望更多球迷能來看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