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蝦、全男子漢的承諾 牛爸保證沒事了

2017/04/05 06:00
南英教頭陳献榮手拿子弟兵林哲瑄送的球帽和林益全送的毛巾禮物。
(記者倪婉君攝)南英教頭陳献榮手拿子弟兵林哲瑄送的球帽和林益全送的毛巾禮物。 (記者倪婉君攝)

拿著林哲瑄、林益全分別送的禮物,南英教頭陳献榮昨天掛保證:「兩人當我的面握手,跟我保證說沒事了。」

林哲瑄是小林益全3屆的南英學弟,這次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暗諷林益全守備不積極 ,引發軒然大波。雖然林哲瑄已刪除貼文,富邦球團也不再針對此事發言,但身為南英大家長,陳献榮昨賽前特地到休息室關心。

「其實我很清楚林哲瑄的個性,他就是完美主義者,以前在高中時,也會罵隊友為什麼不撲下去。」陳献榮認為林哲瑄是求好心切,但他不清楚林益全的左肩有傷,就在臉書上衝動發文,確實不對,「但事情已經發生,就應該好好檢討、解決。」陳献榮說。

包括胡金龍、吳宗峻和張耿豪等南英校友都在旁見證,陳献榮認為心結解開就好,認真打球最重要。此外,陳献榮也特別帶了花生糖等甜點,希望富邦球員吃了之後能夠甜蜜、和諧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