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日投落難週 僅42歲的風光

2017/04/06 06:00

上原浩治(美聯社)

辭經典賽衝開季 4先發3敗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大聯盟開季儼然成了日籍強投落難週!昨水手岩隈久志和道奇前田健太先發皆吞敗,連同之前先發登板的洋基田中將大和遊騎兵達比修有,「日投F4」一勝難求,合計3敗。

為了專心備戰大聯盟新球季,日投F4都辭退經典賽國家隊徵召,日前田中對光芒先發2.2局失7分吞敗,達比修對印地安人先發6.1局失4分,無關勝敗,兩人都無法在球隊開幕戰取勝。

昨岩隈對太空人先發6局被敲4安,挨了麥肯和岡薩雷茲陽春砲,全場就只失這2分,投球內容不俗,無奈打線熄火,最終水手就以1:2落敗,岩隈承擔敗投。

再過一個禮拜將滿36歲的岩隈,上季四縫線直球均速僅88.5英里(約142.3公里),二縫線直球均速為87.7英里(約141.1公里),皆為旅美時期最低,今年春訓岩隈先發6場,防禦率高達7.13,17.2局投出8次四壞保送,壓制力和控球皆浮現危機。

不過,開季首度先發登板岩隈就用優質先發一掃眾人疑慮,水手總教練瑟維斯表示,先前很多人對岩隈投球能力有所質疑,但那是在春訓,他是很職業的,已做好準備迎接新球季。

另外,前田對教士先發5局被敲6安,失3分都是責失吞敗,道奇0:4遭完封,前田說,「這是我今年首次先發,坦白說有點緊張,我投球應該更具侵略性並試著掌控比賽,可惜沒做好。」

岩隈久志(法新社)

上原小熊初登板 中繼成功

今年從紅襪轉戰小熊的上原浩治,昨對紅雀投1局讓對手三上三下,收下中繼成功,剛過42歲生日的上原依舊寶刀未老。

前田健太(法新社)

達比修有(資料照)

田中將大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