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虛報172公分的小子 敲洋基首轟

2017/04/06 06:00

托瑞亞斯(右)回本壘時與隊友賈吉擊掌。
(取自網路)

托瑞亞斯2分砲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給球迷的印象向來眾星雲集,即使今年開季同時有5位年薪不滿百萬美金的新人出現在先發打序中,應該仍難有人猜到,洋基本季首轟出自172公分矮將托瑞亞斯手上。

由於主戰游擊手葛瑞戈爾斯經典賽期間受傷,托瑞亞斯把握先發機會表現,3局上的兩分砲是生涯第2轟、本季首轟,幫助洋基先馳得點,也幫助投出5局無失分的左投沙巴西亞進帳本季首勝,生涯第224勝並列聯盟第66位。

托瑞亞斯登錄身高為5呎8吋(約172公分),本人則自承實際身高可能比登錄數字更矮。昨托瑞亞斯回壘得分時,先回到本壘的201公分巨漢隊友賈吉開心地和他擊掌,托瑞亞斯得踮腳尖才搆得到賈吉的手,兩人近30公分的身高反差像極大人和小孩。

托瑞亞斯身材嬌小、個性開朗,隊友們用他姓氏諧音給他起了個小名「小趾(toe)」,今他擊出本季球隊首轟,全隊欣喜若狂,同場開轟的資深三壘手海德利就說,托瑞亞斯的敬業態度,讓他成為全隊最受歡迎的傢伙,「當那球出牆,全隊的士氣都被激勵了。」

替補葛瑞戈爾斯

委內瑞拉籍的托瑞亞斯賽後透過翻譯說,自己很開心,來到球隊的第一天,他就專注自己工作,也受到隊友的支持與幫助。雖然是因葛瑞戈爾斯受傷得到機會,托瑞亞斯仍希望他趕緊歸隊,「因為他對我們很重要,我的工作是隨時準備好上場,但還是希望他這樣的重要球員早日康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