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挑戰判決 成就猿滿7連勝

2017/04/07 06:00
朱俊祥昨不負眾望,拿下單場MVP,與Lamigirls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朱俊祥昨不負眾望,拿下單場MVP,與Lamigirls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在第八局挑戰判決成功而翻轉戰局,單局連得三分,以四比三逆轉擊敗中信兄弟,猿隊贏得七連勝,兄弟慘遭五連敗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猿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八局猿隊王柏融擊出游擊滾地球,兄弟游擊手王勝偉傳一壘,一壘審尤志欽判王柏融出局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衝入場中提出挑戰,成功扭轉判決,林泓育緊接著打出二壘滾地球,原本有可能形成雙殺,兄弟二壘手林智勝讓球漏到身後,撿球傳三壘又發生暴傳,送給猿隊一分。

兄弟的厄運還沒有結束,陳俊秀擊出二壘打攻下追平分,並盜上三壘,兄弟挑戰判決失敗,這個盜壘也成為勝敗關鍵,讓林承飛的高飛球形成犧牲打,陳俊秀跑回超前分。

洪一中表示,王柏融那個判決,第一時間從休息室看就是安全上壘,當然要挑戰,挑戰成功後球隊士氣大振。對於七連勝,洪一中則表示,球隊總會有高低起伏,趁著現在狀況、士氣好,要多贏一些當老本。

猿隊逆轉勝,讓中繼一.二局的朱俊祥拿下二○一四年八月二日以來的首勝,並獲選單場MVP,朱俊祥連續解決五名打者,包括四次三振。

受傷空白近2年 MVP朱俊祥好想哭

朱俊祥在二○一三年高中生選秀獲得猿隊第二指名,一四年就成為主力中繼,但季後乘坐友人機車發生車禍,導致右小腿骨折,一五年完全沒有投球,去年春訓中腳扭傷,之後又陸續發生手肘和腰部受傷,八月才回到一軍,昨天在獲頒MVP時,想到將近兩年的空白,朱俊祥一度哽咽。

朱俊祥表示,兩年的復健期真的很辛苦,感謝家人和隊上學長的支持,而今年(林)英傑前輩來到猿隊,跟他請教了很多東西,對自己幫助很大。

洪一中表示,兩個年輕投手表現都非常棒,除了朱俊祥,本季初先發的林樺慶投生涯最多六.一局,超過教練團設定的局數,雖然被陳家駒和張志豪擊出陽春全壘打,整體內容仍然很夠水準,下週將繼續先發。中信肯恩先發七.一局被敲八安,送出五次三振,失四分但僅一分責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