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度挑戰第一勝 田中、達比修明上陣

2017/04/08 06:00

田中將大在洋基開幕戰僅投2.2局掉7分,吞下敗戰,明二度挑戰本季首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日籍強投田中將大、達比修有今年雙雙榮膺球隊開幕戰先發,卻接連挨轟,個人首勝尚未開張;兩人明天再度上陣,先後登板拚本季第1勝。

遊騎兵達比修有本季首場先發無關勝敗,明出戰運動家續拚第一勝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田中將大3日在大聯盟今年首場比賽掛帥,卻繳出旅美生涯第2短的先發局數,對光芒僅投2.2局挨雙轟、掉7分,慘吞首敗,讓洋基寫下連6季開幕戰輸球的隊史紀錄;明晨4時再度於客場出賽,他將與金鶯開幕戰先發投手高斯曼同場較勁。

達比修則是4日對印地安人投首戰,6.1局失4分無關勝負,也挨1轟,同樣無緣領軍贏球,明早8點繼續在主場出戰運動家,就看他和田中誰能先拿到本季大聯盟日籍先發投手的首勝。

今年對田中和達比修也是旅美關鍵年,達比修與遊騎兵的6年合約來到最後一年,田中與洋基的7年1.55億美元長約雖至2020年,但今年季後可選擇執行合約中的逃脫條款,成為自由球員。

相較於遊騎兵有意續留達比修,紐約媒體卻指出,一旦田中跳脫合約,洋基將讓他投身自由市場,不會留人,不過,此事已遭球團高層否認。另外,洋基2、3號先發沙巴西亞、皮奈達季後也將恢復自由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