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都是「星」級咖啡 中信一喝見效?!

2017/04/08 06:00

林益全(左)三局下擊出兩分全壘打,回到本壘與隊友林哲瑄擊掌。
(記者羅沛德攝)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(前排右4)率領全隊,在新莊賽前上香祈求中止7連敗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富邦悍將隊長高國輝去新店的宮廟求符,賽前分發給隊友。
(記者徐正揚攝)

富邦休息區掛上兩顆鳳梨,期待止敗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在客場追平前身義大犀牛的七連敗後,昨終於回到主場新莊,賽前除了在休息室掛出兩顆鳳梨,全隊還上香祈福,祈求止敗,可惜仍遭逆轉,苦吞八連敗。

富邦開季二連勝都當主隊,地點都在新莊,昨是本季第二次主場系列賽,賽前球團準備三牲、水果等供品,祈求止敗,總教練葉君璋更在拜拜後,於外野集合全隊精神講話。

葉君璋指出,七連敗中有五場被逆轉,有四場輸一分差,最壞的狀況都已發生,幸好是在季初,還有時間調整,「其實大家都很努力,球隊氣氛也很好,但每次都差一點,就再加油。」

富邦結束賽前練習回到休息室,隊長高國輝特別分發朋友從新店的宮廟求來的平安符。

最引人注意的互動是,林哲瑄經過林益全身邊,立刻詢問他拿了嗎?當林益全說還沒時,他立刻遞上一個平安符,林益全收下後也說:「謝謝!」

包括葉總、高國輝、臉書事件主角林哲瑄與林益全,都曾在連敗期間自掏腰包請全隊喝星巴克,這股風潮吹到也在連敗的中信兄弟,昨賽前由領隊楊培宏請喝六十杯星巴克,鼓勵全隊持續奮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