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宗峻第4安 終於是「安打」

2017/04/08 06:00

吳宗峻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開季三支安打都是全壘打的吳宗峻,昨對中信兄弟獲得本季第二次先發機會,雖然本季「首安」出爐,卻因富邦悍將陷入八連敗而高興不起來。

吳宗峻前次出賽是上週日雙重賽第二場,也是他本季首次先發,單場雙響轟下三分,隔天起沒再上場,只能枯坐板凳,看著球隊再輸兩場陷入七連敗。他表示,知道自己的角色以代打為主,不論教練是否用到他,每場都會做好準備。

截至昨天賽前,他只出賽四場,僅有五個打數,三轟是隊上最多,在全隊七發幾乎占一半,打點與林哲瑄並列第四。他指出,從打棒球以來,不論盃賽或季賽,不曾有過前三安都是全壘打,連自己都有點嚇到;昨役七局下,他終於擊出本季第一支非全壘打的安打。

獅隊鄭鎧文開季前五安都是全壘打,第六安終於是安打,讓吳宗峻覺得很佩服,「他真的是妖怪,我應該沒那麼恐怖,不管打安打或全壘打,重要的是對球隊有貢獻,能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吳宗峻的近況不錯,但目前投手狀況很多,一軍名額也以投手較多,什麼時機該用吳宗峻,必須看比賽怎麼發展,「像胡金龍、林哲瑄那幾個,應該都不會被代打,如果代打林瑋恩、林琨笙,還要再找人守內野或蹲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