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調度急轉彎 猿「威」風8連勝

2017/04/08 06:00

猿隊今天若勝,將追平2008年所創的隊史最長9連勝紀錄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賽格威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,順利拿下第2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林智平4局上擊出左外野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I feel good!」昨晚投完6局103球,賽格威對「洪總」洪一中說了這句話,結果洪總決定讓他多投1局,不但成為單場MVP,也讓猿隊拿下8連勝。

賽格威請纓續投第7局

7連勝的桃猿到5連勝的獅隊踢館,結果證明,賽格威比林子崴略「威」一籌,率隊4:1贏球,雙方勝差也拉開到2場。

「賽格威是很有威力,但就是太想投到邊邊角角,導致有1局用了31球。」洪總還說原本只想讓賽格威投6局,都已在休息室跟他握手,但他希望能再投下去。結果這位前獅隊洋投遇到老東家,果真繳出優質先發,順利拿下第2勝,他賽後笑說,「我真的覺得感覺很好,繼續投可以幫助球隊。」

兩隊在賽前的士氣都很旺,洪總和「蔗總」黃甘霖也先禮後兵,兩人在賽前練習時相談甚歡。蔗總拱洪一中出來當國家隊教練,洪總則說台灣需要像蔗總這樣的新生代人才。

比賽開打後,桃猿在2局上先馳得點,4局上再得2分,也讓林子崴投完5局失3分後退場,並吞下本季首敗。反觀獅隊打線則受制於賽格威,他只讓獅隊敲出6支零星安打,本季3場先發都至少投到7局,用球數累計317球。賽格威退場後,林柏佑和陳禹勳各投1局守成,陳禹勳也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。

猿今挑戰隊史最長9連勝

猿隊共敲10安,包括林智平、王柏融、朱育賢和楊岱均都各敲2安,其中楊岱均本季首度先發就很亮眼,他說希望穩穩地表現,而昨升上一軍的馮健庭則貢獻生涯首個勝利打點。

獅隊吞敗後,本季3敗都是輸給猿,今晚由福瑞多迎戰猿隊史博威,猿隊今天若勝,將追平2008年所創的隊史最長9連勝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