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強攻破佈陣 朱育賢不「推」拖

2017/04/10 06:00
桃猿隊年輕強打朱育賢。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隊年輕強打朱育賢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年輕強打朱育賢去年就展現打擊實力,今年更破繭而出,開季至今上壘率高達0.488、長打率0.625,若非昨役中止跨季連47場上壘,原本上壘率還突破5成,今年內野、外野兼修的他,是猿隊打線不可或缺的好手。

朱育賢說,自認選球有進步,和去年剛上一軍時相比,他現在比較不會去追打壞球,因為如果追打壞球揮空,形同幫助對方投手取得好球數,將自己的好球帶縮小,會比較有優勢。但朱育賢認為,除了上壘外,還是希望能多敲長打,一棒就能上到得點圈或幫助隊友回壘得分,對球隊幫助會更大。

朱育賢屬力量強的左打者,打擊時,對方守備常佈陣在右側,二壘手也守得較深,朱育賢也注意到,但他認為,不須刻意做太多改變或推打,「佈陣是一定會遇到,但也是機率問題,如果把球打得強勁、打到對方接不到的地方,一樣有機會形成安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