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棄追林李大戰 球迷搶當「穎」迷

2017/04/10 06:00
戴資穎(左)昨奪冠後,出席廠商安排的粉絲簽名會,限量50名快速額滿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戴資穎(左)昨奪冠後,出席廠商安排的粉絲簽名會,限量50名快速額滿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古晉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奪冠後,出席廠商安排的粉絲簽名見面會,恰巧當時場內正在進行男單決賽,現場仍有不少死忠「穎迷」,放棄關注林李大戰,選擇在現場力挺球后。

戴資穎昨天的簽名會限量50名,快速額滿,現場球迷等待時仍用手機關注林李大戰戰局,一位從汶萊飛來古晉的球迷表示,他們覺得排隊等球后簽名比較值得。

球后魅力無法擋,儘管簽名限額50人,仍有許多球迷圍觀,想盡各種辦法與她自拍,最後小戴要靠著工作人員開道離開簽名會現場。

若不是剛好遇到林李大戰,戴資穎簽名會預計將吸引爆滿球迷,小戴八強賽後因遇藥檢延期簽名會,當時粉絲提前兩小時卡位,現場聚集超過200人期盼一睹球后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