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戴團隊 「3個臭皮匠」橫掃8冠

2017/04/10 06:00
球后戴資穎奪冠後,謙虛地介紹背後團隊,並與教練賴建誠(右)與防護員陳盈璇(左)合影。
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球后戴資穎奪冠後,謙虛地介紹背後團隊,並與教練賴建誠(右)與防護員陳盈璇(左)合影。 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古晉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締造個人近期四連后驚奇,她謙虛地介紹背後團隊,「我們是三個臭皮匠」,防護員陳盈璇從2014年底加入小戴與教練賴建誠,三人組成鐵三角至今橫掃八冠,合作無間。

感謝教練、防護員

看著戴資穎連續四站封后,防護員陳盈璇心中滿滿佩服,她表示,小戴的毅力與堅持比別人更多,例如訓練與控制飲食,都要按表操課,她認為小戴的成功並非偶然,能參與其中感到與有榮焉。

戴資穎對於連拿四座冠軍沒有太多感觸,她表示,目標一直都是打好每一場球,把過程做到最好,這一站前幾場仍有不滿意的地方,最後都打到冠軍戰了,只希望把練球的內容盡力發揮出來。

每場坐鎮場邊的教練賴建誠也是走「淡定」路線,他說,拿冠軍開心一天就好,接下來還是要繼續比賽,也不會因此滿足,「還是看到很多問題,我的工作就是幫助她正常發揮,減少失誤,讓小戴做本來的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